东营胜利油田科技展览中心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胜利油田科技展览中心地处东营市西城繁华地段,距东青高速公路8公里,距东营*车站1.5公里,距东营机场25公里。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600平方米,累计投入5000多万元,是一个集石油地质、科技博物鉴赏、科技科普展览、演示、技术、知识、文化交流交易和休闲赏识于一体的综合性活动场所。周围大型商业购物、餐饮、娱乐及金融机构全面配套。科技展览中心布局合理,进出便捷顺畅,设有两个接待游客的停车场。   科技展览中心有三个展厅:油田发展史厅、勘探开发厅和科技成就厅,讲述了胜利油田四十年的发展历史,勘探开发历程和所取得的**科技成就。厅内陈列着各类标本、实物、展口、模型和史料2000余件,还有具有科学价值的化石,标本和实物,有游客可参与操作的演示模型等,内容丰富多彩。   科技展览中心2000年6月向游人开放以来,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赞誉,已成为集博物、演示、展览、休闲于一体的高品位的旅游景点。2001年7月被认定为*批***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