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王胜军(四)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四、坚持特色 回报社会

真正的经营开始了,各种情况纷至沓来,如何坚持特色,**时尚,保持品质,回报社会,成为他面临的又一**课题。通过几次南下广东,他看到了许多坚持不懈,积极探索的青年创业楷模,他们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不断激励着他走向自主创新的创业之路。他为自己设定了经营理念:广开销售家居产品渠道,搞好跟踪服务,坚持现场解难题,服务促管理,在展现优良产品的同时展现出良好的服务精神。诚实守信的经营让他在万寿机械厂、奥源机械公司、鑫鹏水暖有限公司等大型办公设备招标活动中一举中标,圆满完成从设计到安装等复杂的工作任务,受到了用户的好评。他深深感受到社会对当今青年创业者的爱护,也看到了人们对当代青年担当社会责任的期盼,王胜军更感到自己责任重大,他决心感恩回报社会,力所能及的照顾好周边职工,关心为富力家居服务的各个群体,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尽心尽力为社会多做些贡献,目前他的企业吸纳了6名失业人员,2011年,被评为“蓬莱市**创业之星”,受到**的表彰和奖励。

“忧芳可以兴国,逸豫可以亡身”,在经济**化的今天,市场瞬息万变,创新和发展才是永恒的主题,安于现状无异于慢性**,贪图享乐等同于**长城。王胜军深知**进取、勇于担当是责任,不畏艰难、报效社会是使命,平常路好走辜负了大好青春,创新路艰难却能张扬个性,从小处着手,从点滴做起,和大海相比,一滴水同样能映印出太阳的光芒。选择了这条充满挑战的道路,办法终会超越困难。他的目光中,透出了坚定的信心和对美好前景的无限憧憬。王胜军现在正一步一个脚印的在这条创业之路上奋力向前。

他的事业虽然还很小,但是他坚持不走寻常路,勇立潮头唱大风的品格和勇气昭示着时代青年必将担负起未来的社会责任,他的这种艰苦实践和成功演绎使他成为了一名年轻的创业路上***和青年创业的**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