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王胜军(二)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二、敢字当头 大有作为

广州,珠三角的中心,家具之都,向全世界60亿人供货。在蓬莱很多驻广州的前辈帮助下,王胜军对广东家居广场进行了细致的调查研究。走市场,进车间,观摩了多种产品生产线,研究了各种家居产品的生产程序和工艺流程。经过深入了解,他更加坚定了引进广东流行家居和传统办公产品的决心。这些产品代表了家居发展方向,站在时代的**。当厂家或代表得知他是一名创业大学生时,也伸出了援助之手。在他积极争取下,厂方安排他完成从设计到生产、从包装到发运的跟单工作,半年的时间里他克服了语言和地域差异,搞测算,学服务,每天工作十四小时以上。他的勤奋和努力感动了厂方**和工人师傅,在他遇到困难时纷纷帮助出主意,想办法。在社会的大课堂里他学到了在学校里没有学到的知识,创业培训班上讲过的工商、税务、法律、经营策略、团队合作等知识也运用到实践中。知识和技能的积累让他胆子大了,信心足了,一片光明的前景,如同一幅美丽的画卷展现在眼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