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王胜军(一)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富力家居的家具品质优良,看着好,用的住,这不我又带着我的朋友来挑选啦!”在富力家居广场,经常听到顾客这样评价,经常看到老顾客带着新顾客来挑选家具,络绎不绝的人员是富力家居**服务和优良品质的鉴证。做**家居,创**服务是富力家居广场创办人王胜军长期秉承的理念。

富力家居成立于2011年,在市**和劳动部门多方帮扶下,王胜军用半年时间在南海商贸城建成了这家展馆面积2000多平方米的家居广场,引进具有典型北欧风格的广东**产品,满足了广大市民新的购买需求,也为办公产品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他还安排6名失业人员就业,带动10多名富余劳动力参与安装、运输等工作,成为蓬莱市家居市场的一支新生力量。

一、 培训引导 选对方向

王胜军是蓬莱长裕社区的一名大学毕业生。2010年毕业时,看到同学们有的四处应聘,有的等待考研,更多的则是跃跃欲试准备参加公务员考试。他想,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争取主动,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多为社会作贡献才是人生应该追求的目标,才是对当今青年的真正考验。24岁的青年,没有眷恋都市的繁华,没有依靠他人的恩赐,他选择了在市场中搏击的人生道路,然而市场经济充满了无穷魅力,也蕴含着无数的变化,从哪里入手,如何规划,怎样实施,这些摆在面前的问题困扰着这个初出学校的年轻人。

虽然在学校里参加过社会实践,但是要抓住本地优势,结合自身实际还有很多困难。在他被众多难题困扰的时候,从电视中得知市就业办免费为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退役军人等各类人员开展创业培训,培训后还能得到**的指导和帮扶,于是他毫不犹豫的报名参加了,在创业培训班上,他了解了创业的基本过程、会计核算、遇到问题时该如何处理,培训使他在创业思想上有了基本准备,思路得到进一步拓展,思想得到进一步提高。干什么?做什么项目?创业**的一句话给了他很大启发:“不管干什么,怎么干,在项目选择上要有先进性和代表性,要从长远看是否具有广阔的前景和利润上升空间。”经过深思熟虑他觉得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对品牌家居产品的追求也越来越高,通过和创业**的沟通,他坚定了经营家居产品的信念。2010年底王胜军收拾行装,南下广州,开始了艰辛的创业旅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