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王胜军(三)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三、**条件 知难而上

回到蓬莱,他开始了市场考察和选址筹备工作。蓬莱市南海商贸城商家众多,**林立,具备条件的门面都在开业前预订。经过多次现场测量和比较,他*终选择了南海商贸这充满挑战的繁华之地。面对改建和和装修的繁杂任务,为了赶时间,*进度,王胜军直接住在了工地上,从布局、装修、灯光、铺货、布展、到工商、税务、广告、开业等亲力亲为,经常是**的饭就是几包方便面,晚上看书上网查询资料到凌晨,遇到不懂的地方就虚心向**、同行咨询,经过半年的摸爬滚打,一个投资近二**元颇具规模的家居广场,展现在人们面前。超前的产品,新颖的设计,优良的服务,使他周围的人眼前一亮,在他身上人们看到了劳动、**的魅力。**、老师、同行等也给予了充分肯定。但他深知,这些成绩的取得有自己的勤奋努力,也凝聚了很多人的心血和智慧,这只是万里长征迈开的**步,更大的不可预知的困难还在后面,必须通过不断地学习丰富提升自己,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