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禹西生态农业观光园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禹西生态与农业观光园位于市区西部,距市区西部15公里,总面积有2万余亩。该园共分旅游区、无公害蔬菜区、百果园区、花卉区、**养殖区等区域,开发建设出有较高农业观光价值的“小西湖”、“迎宾山”、“碧波亭”、“千亩莲池”、“怡馨园度假花园”、“百果园”、“生态效益林”等景点景区。

禹西生态与观光农业园位于山东省禹城市西部,与高唐、平原县毗邻。观光园以生态保护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为发展宗旨,做到了旖旎秀美的自然风光与淳朴敦厚的田园风情交汇揉和,展示出集旅游休闲与生态种养于一体的*特魅力。1997年该园被**生态组织授予“***生态项目一等奖”荣誉称号。

观光园是1995年由一片广袤低洼的盐碱地开发建设形成,园内有怡馨园旅游度假村、小西湖、鲁北**高的迎宾山(湖心岛)、九曲桥、碧波亭、小赵州桥、千亩莲池、百果园、生态效益林,以及上台一下池(台田一鱼池)立体生态模式的养殖园等多个园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