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德百温泉度假村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168,A.免票政策:儿童身高1.2米(不含1.2米)以下免票。

B.优惠政策:儿童身高1.2米—1.5米(不含1.5米)之间购儿童票9:00-24:00(22:00停止售票)

交通概况:

济南——徳百温泉度假村

车程1.2小时,全程120公里左右。

公共交通路线:济南长途汽车站 坐大巴车到夏津汽车站,坐出租车至徳百温泉度假村(大约30元打车费,无直达公交车)

自驾行车路线:从济南上京福高速→转青银高速走夏津/石家庄方向→夏津出口下高速左转→走武城方向(有指示牌),前行2.1公里右转后直行→黄河故道森林公园木门→直行至尽头丁字路口左转即到。

(有指示牌,跟着指示牌开车15分钟即到)

德百温泉简介:

德百室外温泉占地两万五千多平方米,整个区域包风格各异、功能不同的56个泡池。中华民族的子孙被称为“龙的 传人”,而这个大家庭由56个民族组成, 56象征着自强不息、团结一心。园区北面是室内游泳馆及室内**泡池,南面设计有儿童戏水区。园区南面是养生馆,包括上下两层,一层有VIP汤 池屋、**矿疗等,二层有汗蒸室、石板浴、水吧等。园区东面是高达21米长150米的具有艺术气息及强烈质感的塑石山,塑石山正面设计有瀑布,从远处望去,飞流直下,奇美壮观。假山正 中上书四个遒劲有力有的大字:上德若谷。体现出德百人的情操与襟怀。假山内有融洞、泡池,给人别有洞天的感觉。假山南面是大型冲浪区,在炎炎夏日,带给游客不一样的感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