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穷屌丝变身股东骗贷260万元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博得两家合作公司和银行信任,骗取260万元贷款后消失。昨**午,这位49岁的女犯罪嫌疑人被历下警方从临沂押解回济南。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孟某49岁,临沂人,做生意多年,由于手头缺*萌发了向银行贷款的念头。2012年5月,孟某将目光瞄向了济南某银行的“三户联保贷款”业务,即3家在济南持有营业执照的实体公司可组成一个联保小组向银行申请****。孟某*先购买了济南某公司10%的股权,成为该公司股东之一。随后,孟某编造了一系列虚假信息,骗取了两家合作公司的信任,之后将虚假的个人资质、财务报表和供销货物合同等材料提供给银行,骗取了贷款260万元。

2013年5月,还款日到了,但孟某竟不见了。因为银行采取“三户联保贷款”的方式,这3户不管哪个公司出现问题,其余两户都要连带偿还第三户的贷款。意识到可能上当后,银行和另外两家公司立刻**。通过两天的摸排守候,民警*终在孟某老家临沂将其抓获。孟某坚称自己没有骗贷,所提供的资料全部都是真实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孟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也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