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龙口南山旅游区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烟台龙口南山旅游景区为国家***旅游景区,分为宗教历史文化园、主题公园-欢乐峡谷和东海旅游度假区三大部分。

宗教历史文化园内的南山禅寺、香水庵、南山道院、灵源观等均为晋、唐遗迹,世界*大的锡青铜坐佛(高38.66米,重380吨)――南山大佛和国内*大的室内玉佛(高13.66米,重660吨)――南山药师玉佛成为景区两大亮点,2009年9月落成的南山华严世界,包括五方五佛殿、药师颂动感音乐喷泉和转经回廊等,为南山旅游景区再添宗教文化胜景;园区内建有以历史文化为经、吉祥文化为纬,按朝代顺序建设的历史文化园,宛如一部鲜活的中国通史,全面展现了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和民族文化的多姿多彩。

主题公园-欢乐峡谷主要建有南山大院、马术俱乐部、宠物园、欢乐岛、观音岛、菩提岛、热带植物园、瀑布广场等,融参与性、观赏性、知识性、娱乐性于一体,于2010年5月正式对游客开放。

东海旅游度假区海岸线长达20公里,分为海滨旅游区、高尔夫康乐区、疗养休闲区、别墅住宅区、商贸服务区、文化教育区等,是集居住、旅游、休闲、人文教育于一体,科技含量高、生态环境好、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

南山旅游景区为先后获得全国工农业旅游**点、***森林公园、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质量体系认证、山东省服务**、烟台市青年文明号、烟台市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

集古今之博采,融中华之文明,南山旅游景区已成为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产业观光、会议商务、娱乐购物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多功能旅游景区,并以她*特的魅力勾画出一幅“福寿南山,养心天堂”的人间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