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旅游之张裕集团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烟台张裕集团有限公司其前身是1892年由我国近代爱国华侨张弼士先生创办的烟台张裕酿酒公司,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她是****个工业化生产葡萄酒的厂家,也是目前中国乃至亚洲*大的葡萄酒生产经营企业。集团公司显为国家大型(一)企业,有职工4000余人,总资产22.9亿元,净资产14.8亿元,主要产品有葡萄酒、白兰地、香槟酒、**酒、中成药、粮食白酒、矿泉水和玻璃制瓶八大系列几十个品种,年生产能力8万余吨,产品**全国并远销马来西亚、美国、荷兰、比利时、韩国、泰国、新加坡、香港等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1912年,中国**革命先驱孙中山先生亲临张裕公司参观,题赠"品重醴泉"四字,对张裕公司优异的产品质量给予**评价。   1915年,张裕的可雅白兰地、红玫瑰葡萄酒、琼药浆、雷司令白葡萄酒一举荣获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四枚金质奖章和*优等奖状。以后历届全国乃至世界名酒评比中,张裕产品一直榜上有名,先后获得16枚**金银奖和20项国家金银奖。   鉴于张裕公司对**葡萄酒事业的杰出贡献,1987年,**葡萄?葡萄酒局正式命名烟台市为"**葡萄?葡萄酒城",烟台市被接纳为**葡萄葡萄酒局的观察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