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APP试运行,可查市政信息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市**发布的信息与全市人民生活息息相关,如今了解市**信息的渠道又多了一条。10月16日,记者了解到,为创新**服务方式,提升**网站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潍坊市**移动客户端(APP)安卓版已于10月12日上线试运行,苹果版预计于10月下旬开通上线。

市**移动客户端在政务服务方面,注重信息的及时性、实用性,梳理整合市**门户网站群政策法规、办事服务和公共资源等,设置了*页、走进潍坊、信息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5个版块,涵盖潍坊概况、市长之窗、**文件、民生政策、产业体系、潍坊视频、投资潍坊等32个栏目,目前已发布各类信息7000余条。

该客户端依托云平台服务器和移动互联网,开发了信息检索、APP下载、快捷呼叫、电子地图、在线咨询答复和微博等人性化应用,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易用性和体验度。市**移动客户端的上线运行,进一步延伸了为民服务的平台,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快捷、方便和智能的服务,为服务型**和“智慧潍坊”建设发挥更加积极的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