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景点之世达鳄鱼园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蓬莱世达鳄鱼园是蓬莱旅游局为发展蓬莱的旅游事业于2008年**招商项目,位于蓬莱开发区是一个集鳄鱼观赏、表演、于一体的多功能表演园区。占地一万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千多人观众,是目前国内*大,表演节目*丰富的鳄鱼园区。

世达鳄鱼园演出内容丰富多彩,集中了国内所有的人鳄表演项目,参加表演的鳄鱼是泰国的暹罗鳄,这种鳄鱼是极为凶猛的食肉动物,体重达二百多斤,犬齿锋利,一口可以将中等树干及牛骨咬断,我们高薪聘请了泰国**的训鳄师来驯化鳄鱼,给您带来水中戏鳄、人鳄之吻、鳄口取宝等精彩节目,惊险刺激令您叹为观止。

这里还让您不出**就可以领略到异国风情,可以欣赏到从泰国远道而来的红艺人精彩表演,她们所展示的是艺术的美,气质的美,才艺的美,服装的美,肌肤的美。他们比女人更美,比女人更媚,让男人看了消魂,女人看了嫉妒,特别是用男女声共唱一*歌,她唱的男声浑厚有力,女声千娇百媚,举手投足间充满女人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