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美食——山东济南饭店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介绍:

秋意正浓。在经四纬六路交叉口西北角的一个静谧的院内,枫叶红了,银杏叶黄了,济南饭店日式建筑的屋顶在红黄相间的颜色里若隐若现。她是那么的从容,似乎看过了太多的世事变迁,早已宠辱不惊。

建于上世纪20年代的济南饭店占地42亩,新中国成立后,济南饭店就被做为山东省人民****个接待单位--济南交际处,其后又被用做山东省省直机关行政事务管理局的办公场所。1978年山东省旅游局成立,济南饭店就被列为*家涉外饭店,搭起了与外国友人联络感情的桥梁。

上个世纪五十年代至七十年代,济南饭店一直是**机关的一个机要活动场所,曾接待过许多国家的主要**人、友好国家的**官员以及社会名流,特别是有的老一辈国家**人曾四次入住济南饭店,使济南饭店在省内乃至全国名声远播。此刻,济南饭店在深秋午后的暖阳里静静沉思,清风吹响的树叶是她的表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