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扒鸡集团有限公司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德州扒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商品零售业、餐饮服务业、房地产开发、**药品生产经营为主的**企业集团。集团目前总资产7.9亿元,下辖外海假日酒店、喜俪园大酒店、老德祥德兴店、老德祥运河店、德州扒鸡海鲜城、德州扒鸡大酒店、德州贵宾楼、德州扒鸡美食城、美食城东方店、锦绣苑房地产开发公司、山东海山药业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

目前,扒鸡集团已形成四大产业模块:

(一)是以商场连锁经营为主的扒鸡美食城

德州扒鸡美食城系山东德州扒鸡集团**企业,汇集全国各地名、优、特产品于一体,以“前店后厂,现做现卖”为经营模式的专业化食品零售企业。其前身是湖滨北路扒鸡店,始建于1986年。1995年扩建开业后,更名为德州扒鸡美食城。迄今已拥有美食城湖滨店、美食城东方店、美食城德兴店、美食城运河店、美食城熙凤店、美食城高地店等6家连锁店和十几家直营连锁店,总经营面积达20000多平方米,主打国内“名、优、特”产品,是德州*大的专业性食品商场。

(二)是以扒鸡餐饮服务为主的业酒店

集团拥有凤冠假日酒店、老德祥德兴店、喜俪园大酒店、扒鸡美食海鲜城、扒鸡大酒店、老德祥运河店、贵宾楼大酒店、德州粤海酒楼等多家不同特色中**酒店,营业面积80000 ㎡以上。其中,集团紧密结合扒鸡文化、运河文化和婚庆文化打造出的连锁餐饮品牌“老德祥”成为集团餐饮发展的新方向。

(三)是以药品生产、经营为主的海山药业公司

集团下属的山东海山药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72年,于2003年搬迁至德州经济开发区晶华路新建厂房,新建厂房严格按照GMP要求筹建并整体通过国家GMP认证。厂区总占地面积为39109平方米,建筑面积8963.01平方米,其中生产用面积5091平方米,仓储面积约800平方米,质量检验用面积约700平方米,行政办公用面积约1400平方米。公司现有品种23个(12个片剂,4个滴眼剂, 1个胶囊剂,2个小容量注射剂,4个原料药)。其中片剂(含头孢菌素类)、滴眼剂、胶囊剂和小容量注射剂、原料药普拉洛芬均已取得GMP证书。

(四)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房地产公司

德州锦绣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德州市起步较早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是德州扒鸡集团有限公司全额投资的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公司总资产 2.2亿元,各类技术人员占百分之七十,现公司内设办公室、工程部、材料部,销售部,财务部等职能部门。公司紧抓发展机遇,生产经营和资产经营有了新的发展,已有项目开发获得成功,新一轮项目也正在一个个启动,是具有*大发展潜力和光明前景的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