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餐桌有咱临沂油条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眼下,APEC峰会正吸引亚太地区*具影响的政界、商界**齐聚北京。而代表一国待客之道*高规格的“舌尖上的APEC”,也成为实力商家必争及百姓好奇的焦点之一。政要大佬们来中国都吃点啥?7日,记者从官方消息获知,APEC政要吃的油条就由咱临沂直供。位于临沂莒南的绿润食品集团出产的“无矾油条”等三大系列食品,从严格筛选中脱颖而出,入选政要接待食谱,为APEC峰会带去了“沂蒙味道”。

熟悉绿润食品集团的人都知道,它是享誉**的板栗“老大”,今年6月,更是凭借收购法国密涅瓦公司60%股份的跨国并购,将占据欧洲份额**的产品线和广布的渠道收入囊中,吹响了发力欧洲市场的号角,进一步坐稳了**行业老大的地位。然而,它何时又产油条了?而且还入选APEC政要接待食谱?相信很多人刚一听到这则消息,都会备感惊讶。

7日,沂蒙晚报记者带着疑问,赶往位于莒南的绿润食品集团生产基地一探究竟。其国内贸易总公司总经理赵凤杰为记者揭开了谜底,“我们的油条可是与众不同,已研发三年,是我们继板栗、牛肉之后第三个拳头产品。命名为‘无矾油条’,即在保留酥脆地道老口味的同时,全面**了危害人体的明矾等含铝添加剂。而且全部是速冻的,我们只用新鲜植物油进行预炸,市民买回家后简单加热或再过遍热油就能吃。如今,这款油条直供*都的北京饭店、中国大饭店、香格里拉酒店以及希尔顿酒店等**饭店。”

那么,如何才能入选APEC政要接待食谱呢?赵凤杰进行了“揭秘”,原来早在今年6月份,他们与自己授权的北京经销商便一起接到APEC接待饮食品参选通知,在经历产品审查、企业资质与实力审查,以及连自己都搞不清的“严密审核”后,绿润“无矾油条”*终脱颖而出,10月初正式拿到了入场券。10月16日正式接到APEC的订单,500箱“无矾油条”于25日加工完毕,打上铅封,在严格监控下起运北京。采访中记者还获悉,此次绿润不仅是“无矾油条”直供APEC,它出产的窝头、薯饼、薯片等近20款食品也入选了接待食谱。

APEC政要吃的油条与普通油条又有什么不同呢?随后,记者在穿戴严密的隔离防护服后,见到了它的加工全过程。“我们研发的关键就是面食的发醒配方和工艺,即做到不用任何明矾等含铝有害添加剂,还能做出酥脆的口感。随后就是机械化剁切,以及全程油温控制在160度,时间掌控在60秒的预炸过程,再往后就是挑选包装环节,个头不均匀、炸过头或是不饱满的都将被挑出来。至此,就到了*后一关速冻预冷了,用全程监控温度在零下18度的冷链物流车配送到各卖场。”赵凤杰边走边介绍说,“APEC政要吃到的油条也是从这条生产线下来的,市民吃到的和他们是一模一样的。”

当被问及这直供APEC的油条,市民要买“身价”几何时,赵凤杰介绍说,“目前直供北京超市卖场的产品,一包约10根,售价在14元。在我市的大润发、银座等卖场的定价稍便宜,每包12元。未来将推出更简包装的,将每包售价拉低至10元以内,让更多市民都能吃到这款健康的食品。”赵凤杰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