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司机开车走神撞护栏逃逸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11月9日晚23时许,胶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交通事故**称,一辆黑色越野车在胶州市扬州路与常州路路口将道路中心护栏撞坏后逃离现场。接警后,事故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经勘查,现场有四组共12米长的中心护栏及一个防撞桶被撞坏,现场除有零星车辆碎片外再无别的线索。

民警通过调取现场周边监控,将当晚经过的所有车辆进行排查,终于有一辆黑色的越野车出现在画面中。画面显示,当时车辆沿扬州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事故地点处,忽然方向不稳,车辆前侧直接撞到中心防护栏后,没有停车径直向西驶去。通过监控显示,车辆的号牌清晰无疑,随锁定该嫌疑车辆,并将肇事逃逸人段某某抓获。

经询问,段某某交代说,当晚开车时走神了,撞到护栏后觉得没有什么事,车辆也能开,就开走了,没想到撞坏护栏后离开现场也属于交通肇事逃逸,现在保险公司也不予理赔,后悔不已。段某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2000元,赔偿护栏损失,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处理此事故的民警介绍说,为规范行人过街、改善道路交通秩序、减少机动车辆随意掉头、提高车辆通行能力,交警部门在市区主要道路安装了中心隔离栏,但一些驾驶员因酒后驾驶、占道行驶、疲劳驾驶、开车打电话等,发生一些撞损道路隔离栏的交通事故。发生此类交通事故后应立即拨打122交通事故**电话。但是逃逸性质就不一样了,保险公司不会进行赔付,而且一旦被抓获将依法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肇事司机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应该主动投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