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旅游之招远淘金小镇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淘金小镇是国内*大的以淘金体验为主题的旅游景点,淘金小镇由**主题体验区、财神广场、休闲娱乐区和综合服务区组成,融**文化、财神文化、市井文化和民俗文化于一体,从衙门督办、镖局驿站,到金铺银库、酒肆戏楼,这里完整地表述了宋代招远的建筑民俗、**交易民俗、饮食民俗、娱乐民俗等繁华景象,浓缩了宋代**、经济、文化等社会时代特征。

该景区占地100亩,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投资3亿元。该项目包括综合服务区、**主题体验区、休闲娱乐区等,集中展示宋代招远矿工的生活状态、**交易和商业经营活动,以宋代仿古建筑、场景再现、特色小吃和游客参与为特色,融合市井文化和**文化于一体,是游客体验古代淘金生活、解读古法淘金工艺的理想之地,也是国内**家以淘金体验为主题的旅游景点。

走进小镇,仿佛经历一次时空的穿越,或是进入了一部电视剧,您既可以是观众,也可以是演员,大宋**金镇封赐仪式、中国**真金财神祈福大典、督金府潘美智断狗头金案、戏取**镖、淘金河免费淘金等主题表演等,定会为您留下一段神奇而美妙的回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