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第五届地方名吃大赛落幕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珠联璧合、乌龙戏珠、溢香鸡、御用水饺……10日上午,胶州市第五届地方名吃评选大赛现场,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拿手菜式,为胶州市民献上了一顿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大餐。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吸引48家餐饮经营、食品加工企业和民间个人食品作坊报名参加,参赛人数200余人,展示海鲜、肉类和面点等各类菜品320余种。通过激烈角逐,共评选产生胶州地方名吃27个,特色小吃18个,**、**婚宴12个。

“**次参加,刚上手时还有点紧张,没想到会获奖。”获得“名吃金奖”的胶州国宾大饭店高师傅高兴的说,自己做的一道砂锅焗里岔黑猪肉,得到了评委和**的****,以后会倍加珍惜荣誉,更好地根据当地食材,研究开发更多的菜点。

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评选大赛裁判长由餐饮业国家一级评委担任,并要求在前四届评选中获奖的项目必须参与复评,复评不合格和不参加复评者将取消相关称号,**了比赛公正、有序、***进行。

“颇负盛名的胶州美食,正引导着消费时尚。”胶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中脱颖而出的特色名吃和餐饮名店,以**的服务赢得了顾客的心,适应了市民餐饮消费的需求变化,“它们弘扬了餐饮文化,推动着胶州餐饮行业向特色化、品牌化、规模化、效益化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