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景点之亚沙水生植物园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交通概况:自驾车路线:

①青岛到亚沙水生植物园: 青岛—威青高速—海阳西出口下—右转沿海阳西(里店口)立交向南(西安路),行驶约6.8公里—左转沿海滨西路向东北,行驶约2.8公里,到达目的地—亚沙奥林匹克公园入口(海阳市**对面) 。

②烟台到亚沙水生植物园: 烟台—烟海高速—海阳东立交转威青高速—海阳立交(海阳收费站出口)—沿东凤大道中路南行—从东凤大道南路右转至海滨中路—西行至海滨西路与济南路十字路口到达目的地—左转进入亚沙奥林匹克公园入口(海阳市**对面)。

③威海到亚沙水生植物园: 威海—威青高速—海阳立交(海阳收费站出口)—沿东凤大道中路南行—从东凤大道南路右转至海滨中路—西行至海滨西路与济南路十字路口到达目的地—左转进入亚沙奥林匹克公园入口(海阳市**对面)。

④济南到亚沙水生植物园: 济南—青银高速—南泉枢纽立交转威青高速—右转沿海阳西立交(里店口)向南(西安路),行驶约6.8公里—左转沿海滨西路向东北至北京路路口,到达目的地—右转亚沙奥林匹克公园入口(海阳市**对面)。 亚沙水生植物园简介:

区域景点包括:奥林匹克公园公园、河清岛体育场、鉴湖人工湖、东村河入海口、海之焰观海台、水生植物园、泓莹金滩游乐 区七大区域。

亚沙水生植物园”特点为可观光旅游的寒带湿生、盐生花卉休闲度假功能,为北方*大的湿生、盐生植物研发、科普、展示和 **基地。

亚沙水生植物园景区包含了南部亚沙奥林匹克公园及河清岛,规划了多个小花园、攀岩区、速度轮滑区、开敞的缓坡草坡,以 开放的姿态迎接四方来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