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旅游之天门山唐王城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天门山唐王城景区位于山东省海阳市北十公里处,主峰海拔446米,占地56平方公里,景区在原生态旅游发展路线的基础上,不断挖掘历史文化与民俗文化,旨在将景区打造成集历史文化体验、参与互动与自然生态观赏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

天门山唐王城景区,把承载革命老区历史与精神的红色文化与绿色生态相结合,逐步将园区打造成集红色旅游、绿色生态与民族文化、休闲度假相融合的复合型旅游基地。

天门山汇聚百里山脉之精华,登峰顶可远眺大海,观海市蜃楼,至谷底可赏万亩松林,樱花烂漫。景区内奇石罗列,形态万千——定海神针、吻兽石、飞天石、天门石、望归石、三仙**石等无不惟妙惟肖,栩栩如生,仿佛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中。

“大型实景演出——《金戈铁马.雄霸**》以1400年前隋唐时期唐王李世民带领众多**好汉攻城拔寨,金戈铁马的故事为主题,运用实景烟*,**音响等影效特技手段,众多特型演员,特训战马组成的强大演出阵容让您身临其境的感受将领对战、捉马撕杀、马打盘旋、兵刃翻飞、杀声震天的古战争场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