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青年李继臣(三)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回馈社会,传承YBC公益薪*

YBC的影响力,不仅在于扶持多少创业青年,更在于创业氛围的营造和公益精神的传承。李继臣、唐龙、**毅三个合伙人在大学期间就作为爱心社社长,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在创业的道路上,他们遇到了YBC,得到了YBC的无私扶持,耳濡目染了导师企业家们的公益精神,这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做公益的热情,将YBC的公益精髓内化为自己的价值观,外化为日常行为的点点滴滴。

在负责一号店运营时,公司了解到李连杰的壹基金组织在和一号店搞义卖活动,善款用来给边区孩子买书包等物品。他们当即决定能否争取参与这个活动。本来这个活动是没有服装类公司参与的,在他们积极申请下,如愿的实现了他们的一点小爱心,每卖一件衣服,就会拿出1元*,虽然捐献的不是很多,但是这件事情吹响了他们开始公益的号角。不久他们便收到了李连杰壹基金组织发来的感谢信。

李继臣他们说,创业以后他们的双休生活就**结束了,每天都工作超过10多个小时,没有节假日,没有周末,可是他们都像打了鸡血一样不知疲倦。现在创业正值高速发展时期,时间就愈加的显得宝贵。但是在进校园为大学生做公益创业讲座这件事上,他们达成了共识,无论怎么忙都必须去。李继臣他们,显然创业成功了。作为大学生创业小有成就者,他们不忘面临就业的大学生们。每次都积极主动的配合当地就业部门、学校开展进校园活动,利用自己的经历进行****,谈创业过程中的梦想、挫折、经验和已取得成绩,激发大学生的创业**,做好创业储备,在拼搏、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价值。他们的创业讲座,因为有近在眼前的真实感,因为有理论、实践相结合的生动感,受到了大学生的欢迎。

目前,李继臣他们的公司总计已有员工90余人,有高校毕业生、下岗工人、附近村民、退伍军人等等;另外,与12个代加工厂合作,间接带动就业约400余人,其中大部分都是农民工。李继臣他们说,我们希望在发展的过程中带动更多的人就业,使他们能够拥有更好的生活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