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青年李继臣(二)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飞速发展,感谢有YBC保驾护航

因为是同门师兄,因为曾经爱心社的经历,因为不曾改变的对美的追求,在公司运营上,李继臣、唐龙、**毅三个小伙子有着一份难得默契。聆听内心的声音,**从众,这是他们对生命的理解,于是不谋而合确定了他们的自主品牌“丝柏舍”—“Special”的谐音,意欲赋予“暂别喧嚣的周遭,此刻赤脚踏向海滩,聆听海浪和内心的声音,从此**从众,走向自己的丝柏舍,Special,为你和美而歌”的品牌内涵。为此他们精选设计师,严格把关款式、质量,并且将代加工厂选在了服装加工比较**的杭州。为了将产品宣传出去, 2011年11月,他们争取到了和拉手合作(也就是葛优代言的一个团购网站)的机会,推出了一款质优价廉、款式新颖大方的单品,意图打出知名度。活动时间是三天,当时他们预计能卖3000多件就不错了,但是实际在三天中销售了1万多件,这一大大的Surprise真是让他们既欢喜又忧虑,喜得是证明他们的产品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忧的是他们的流动资金加起来也就是1万元,满足不了这么大的订单需求,屋漏更逢连夜雨,他们的租赁场所已到期。房东还催着交房租,要不就卷铺盖走人。他们动用了所有的关系才凑齐了买面料的资金,房租的*实在拿不出了。不发货,就要损失顾客的信任;不续租,就无法办公。是发货还是续租?这个两难的选择把三个小伙子急的抓耳挠腮。YBC办公室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再次向他们伸出了援助之手,帮他们申请免费入驻到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解决了办公场所问题,更缓解了流动资金的掣肘。李继臣说:“现在回想一下还挺后怕,没有场所办公肯定不行,但是一旦无法按期发货我们将要赔偿*额的违约金不说还要损失宝贵的顾客的信任。”

在经历了促销这一大型活动后,李继臣他们发现公司内部很混乱,员工们一身兼多职,一会回答客人咨询,一会忙提货发货,……整体上是顾得了这头顾不了那头。如何使公司运作做到忙而不乱,有条不紊,带着公司运营中的疑问,李继臣主动找到他的一对一导师段博惠,一家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的董事长。导师段博惠经常说,看见李继臣他们就像看到年轻的自己,脑子灵活、有闯进。因为这份赏识,加上YBC的文化,沟通交流下来,李继臣和导师段博惠形成了亦师亦友的关系。根据导师的建议,李继臣他们调整了公司的人员结构,划分出了团购部、客服部、美工部、售后部、物流部、仓储部、实体批发部、设计部、运营部、财务部等10个部门,做到分工明确,提高了工作效率,这一工作分工格局的改变使李继臣他们受益匪浅,销量从每日几单升到了每日上百单,一直到现在的每日有上千单,到2012年,公司营业额已达到2400万。

公司运营之初,他们将代加工厂选在了服装加工比较**的杭州。但随着订单的增加,为了加强管理,他们成了城市穿梭者,经常往来于烟台杭州等地,格外多出了很多的管理成本,成为他们心头一块病。烟**公室申秀珍主任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又开始马不停蹄的忙活起来,先是联系海阳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海阳毛衫城的的基本情况,在觉得可行后,便向他们**海阳毛衫城的加工厂,并和李继臣、唐龙他们一起到海阳毛衫城进行实地考察,并*终确定了合适的加工厂,能根据订单需要快速供货,大大降低了管理成本,今年预计销售额6000万元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