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吕淑娜(二)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迈出**步,就能摸得到成功

因为大学期间学的是计算机专业,辞职后,吕淑娜在福山区松霞路开了一家图文广告公司。吕淑娜的创业之路并不顺畅,因为是半路出家,缺乏对本行业的工作经验,就只能一步步摸索。开业没多久,店里来了一名客户要做图片宣传图,他提出了很多要求,而性格内向的吕淑娜,对于一些有疑问的地方,却不敢主动询问,后来他做的样图,让客户很不满意。在客户提出问题后,吕淑娜又用心的给他制作了很多次,花费了很多时间和材料,但是客户却一直不满意,这名客户冲她大发脾气,不善言辞的吕淑娜不知道该如何解释。待客户离开后,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眼泪就这样流了下来,我哭,不是因为客户冲我我脾气,而是因为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究竟能不能做好这份工作,难道身体有残疾,能力也会比别人差吗?”吕淑娜在日记中写道。

回想之前求学、求职的经历,全是痛苦和辛酸,这让她更清楚地知道走到今天这一步很不容易,既然可以做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为什么遇到困难不能坚持下去?她开始反问自己。平时,她喜欢听一些励志歌曲,她会下载到手机里,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听一下,“ 想飞上天 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想做的梦 从不怕别人看见 在这里我都能实现……”听着杨培安的《相信》,吕淑娜觉得她应该大步向前,勇敢面对,勇敢解决,然后问题才能解决掉。吕淑娜振奋起精神,主动和客户取得了联系,详细询问了他的要求,又把样图反复修改了很多次。吕淑娜付出的心血没有白费,这一次客户终于满意了,后来这个客户就一直跟吕淑娜保持了联系,有什么业务都在这里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