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太阳部落等景区推出特惠门票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泰安部分游乐园对本地居民推出特惠门票,引发了旅游狂潮,但蜂拥而至的游人潮也着实“考验”了景区的接待能力。

连日来,泰安部分游乐园对本地居民推出特惠门票出现*爆场面,泰安市民凭身份证可享受1-2折的优惠,原价180元的太阳部落门票泰安市民拿着身份证买票只需花30块*,如此大的优惠力度引发泰安旅游狂潮。泰安太阳部落景区工作人员说:“去年的这个时候已经就算是淡季了,人数也就是一千左右,现在推出这个市民票之后,周末的时候比较多一点,有二到三万人。”

景区门票特惠吸引了大量人潮,着实让景区游乐园而蜂拥而至的人潮大大超过景区平日正常接待能力,游客纷纷吐槽,平时门票太贵了,如此大的优惠,怎么能不出来玩?可是优惠时间这么短,大家都蜂拥而至,玩的效果也不尽如人意。一名泰安的游客表示:“现在票价便宜了,来玩的人比较多,但是它这个售票窗口开的太少了,排队排的时间太长了,还是得提高下服务水平吧。”

景区推出惠民门票可以让当地市民享受优惠,并且可以拉动淡季旅游,但是景区盲目依赖门票,不先提高自身的环境与服务,其结果恐怕只能是将游客挡在门外,*终受害的还是景区经营者自身。泰安某旅行社的总经理说:“咱们泰安的一些新景区就搞了一些这种淡季的优惠的活动,对我们泰安市民这一块很大的拉动,淡季的种种优惠政策的拉动,游客是增多了,但是你的景区的服务、相关的配套不到位的话,反倒可能会有一些负面的影响和作用,景区在考虑在做这种政策拉动的同时是考虑他的服务是要跟上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