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旅游局来曲阜市复核工作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加强景区管理,提升旅游景区质量,促进景区标准化、规范化发展,按照省、市旅游局的工作部署,11月18日—19日,济宁市旅游局规划科科长王申臣一行5人来我市开展A级景区复核检查工作,曲阜市相关负责人负责人陪同检查。

此次复核检查工作由济宁市旅游局规划科牵头,抽调各县市区分管副局长组成检查组进行交叉复核检查,本着认真、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全市的A级旅游景区进行复核检查。按照考核标准,先后深入颜庙、周公庙、孔子六艺城、石门山等9处A级景区,**检查了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厕所、医务室、购物场所等服务设施,标识标牌等引导系统,导游等解说系统,安全与卫生维护,旅游景区标志设置等情况,了解了4A级以上景区(含4A)网站建设与电子商务,投诉、培训、游客意见征询等制度实施,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改进,近年来景区资金投入,新建项目等方面情况。检查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对照标准、逐条对照自查,做到查缺补漏,对没有落实到位的地方积极整改,**复核工作稳步推进、顺利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