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创业人物之宛斌(二)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步入工作,先从车间技术员干起

2004年,刚大学毕业的宛斌参加了工作,在车间做起了技术员。

“当时刚刚毕业,对那些设备及车间内的轰鸣声还不是很熟悉。面对着这些设备,我也只能一点一滴做起,每天上午早早地来到车间,摸索着各种设备的内部结构和工作原理。遇到问题时,就向老技术员们请教。”宛斌说道。

通过自己的一股韧劲,宛斌很快掌握了纺纱织布各类设备的相关知识,成为一名出色的技术员工,在工作中无论是检查设备,还是对设备进行维修保养,每一项工作他都认真对待,没有一点马虎,用他的话说:“设备维护关系着生产质量和产量,来不了半点虚假,我要对我的工作负责任。”

2004年10月份,三和集团成立了工艺技术研究中心,技术中心设有工艺研究室、花型设计室、检验化验室、纺纱技术部、浆纱技术部等7部室。同期宛斌调任技术中心担任主任一职,在宛斌的带领下,技术中心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每月新增花色品种500多个,科技创新50多项。如印染车间的冷凝水回收利用、粗纱机吸风机集中利用,为企业节能降耗,降低成本,增加效益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要求职工做到的我必须*先做到,要求职工禁止的我必须模范遵守,坚持上班**个到车间,下班*后一个离开车间。有时为了赶交货期,一连几天吃住在车间,和员工们一起加班加点工作。这样才能与广大职工紧密结合在一起,没有落后的群众,只有落后的干部。”宛斌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