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恐龙赏梨花吃莱阳梨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提起莱阳,人们*先想起的可能就是莱阳梨和莱阳恐龙遗址。莱阳被誉为“中国梨乡”,新建的莱阳站向东两公里便是正宗的莱阳梨产地,向西8公里便是莱阳恐龙遗址。莱阳站一头挑着梨园,一头挑着恐龙园,盼望城铁开来,拉动旅游发展。

“莱阳的旅游发展起步较晚,相比周边的县市区,我们可能没有提起来就很响亮的旅游景点。”提起莱阳的旅游业,莱阳市旅游局局长盖仕文说。

城铁的开通让莱阳对旅游的发展有了新的期盼和设想。“莱阳的地理位置还是很有优势的,处于烟台、青岛、潍坊、威海4个城市的中间,位于整条城铁的中间,将来城铁开通后,这4个城市加起来近3000万的人口都将成为莱阳的潜在游客,一年能吸引这4个城市10%的市民来莱阳游玩就行——300万的游客量对我们来说比较可观。”盖仕文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