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小吃——最过瘾的水煮鱼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红京鱼:开元山庄

一家红色的店,开在开元山庄密密麻麻的饭馆里头。鲜红的招牌鲜红的店面,让人一看就*辣辣地兴奋。

热情的服务员引我们到店里的鱼缸里挑鱼。我们看中了一条活泼的大黑鱼。用特制的大网子捞起来,快四斤,还在网里蹦来蹦去。不一会儿它就变成了盘中餐。一个大不锈钢盆子,“咚”地搁在我们面前。上面是三分之一盆的油,还在翻滚。我不知道它为什么叫“水煮鱼”,明明是“油滚鱼”,一滴水都没有,一大盆的油。即使不翻滚了,也显得危险而滚烫。两个女人,对着一大盆鱼据案大嚼,谁也顾不上说话。

遇见冰咖啡一样的女孩

吉佰易咖啡香茗:闵子骞路北*,桃源大酒店旁

济南的夏天,闷热。我没有*住好房子,常常在午后来到吉佰易,要一杯冰咖啡,开始写东西,省了空调的*。

有时候,会碰上一个两个黯然神伤的女孩子,清爽得像那杯夏日里的冰咖啡,却挂着一抹暗色。吉佰易的白天有着类似夜的幽暗,所以更容易让女孩子缅怀心事。心事的凝结让这里的气氛有些沉静,是那种散发着淡淡香气的苦味,就像是杯不能冲淡的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