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三项特色旅游服务规范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泰安市旅游业发展迅速,泰山温泉城、太阳部落、天乐城等一大批特色旅游项目开业运营,成为泰安旅游新的增长点。如何为游客提供更加规范、温馨的服务、进一步提升游客满意度成为我市旅游部门关心的问题。自泰安市启动创建***旅游服务综合标准化**市工作以来,旅游部门积极围绕旅游标准化服务,制定了多项体现泰安特色的旅游服务地方规范。

近日,由泰山温泉城、太阳部落、天乐城景区主持起草的《泰安市森林温泉服务规范》、《泰安市太阳部落旅游服务规范》、《泰安市水上游乐服务规范》三项特色产品旅游服务地方规范审查会在市旅游局召开,来自市质监局、市旅游局、岱岳区旅游局以及我市旅行社、景区的14名**对三项规范进行了评审。三项规范充分体现了景区服务特色,符合我市特色旅游产品的服务要求,具有一定的****作用,与会**一致表示审查通过。

据了解,三项规范通过评审后,将正式发布为泰安市旅游服务地方规范,规范的发布实施将对景区完善企业管理、提升企业文化、构建诚信服务体系、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同时对景区打造各自*特的服务品牌,提升旅游竞争力,维护景区和游客的合法权益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