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上万只候鸟在东平湖越冬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位于东平湖畔腊山脚下的山赵村迎来了一大批熟悉的客人,上万只候鸟密集在此越冬。

来到东平湖畔的山赵村,放眼望去,成千上万只白鹭、白鹳在晶莹的湖面上嬉戏。或成群结队,或三五一行,时而起舞盘旋,时而*自静立,就像在透亮的薄冰上欣赏自己的身姿。有时群鸟共舞,蔚为壮观。

据了解,山赵村位于国家4A级景区东平湖畔,国家森林公园腊山脚下,这里山湖环绕,群山挡住了冬日的北风,而湖面朝阳,即使外面再冷,这里水面只会结一层薄冰,另外这一带鱼类资源及其丰富,从而为候鸟越冬造就了优越条件。东平湖水质肥沃,***,湖产资源十分丰富,是内陆鸟儿的天堂,湿地内有白鹭、鱼鸥、沙鸥、野鸭、翠鸟、白鹤等上千各品种上万只的鸟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