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孟庙孟府景区向本地市民免费开放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为宣传孟子思想和**传统文化,突出“让孟子思想重归孟子故里”这一主题,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经邹城市人民**批准,邹城市***决定孟庙孟府景区对邹城市民实行阶段性免费开放。

孟庙孟府景区面向邹城市民免费开放活动是从在2014年12月6日—2015年3月31日,针对本地市民实施两孟景区免费参观。本次活动实行免费不免票的方法,本地市民必须全部凭身份证、驾驶证等有效证件到免费窗口领取门票,采取一证对一票的“实名制”原则,凭有效证件和免费票即可参观。

孟庙孟府景区面向邹城市民免费开放,是市***贯彻市委、市**指示要求,落实全市“文化突围”大会精神,突出“孟子思想重振孟子故里”这一主题,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更好地**广大市民基本文化权益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民心工程、“惠民”工程。下步工作中***将认真做好孟庙孟府景区面向邹城市民免费开放工作,全力推进我市传统文化*善之区建设,扩大儒家文化的影响力,促进我市文化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