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旅游市场迎来淡季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眼下,正值旅游市场淡季。12月8日,记者了解到,众多旅行社纷纷推出低价线路,国内大部分线路价格“大跳水”,出境游不少线路价格也有大幅下降。业内人士表示,市民选择此时出游*划算。

“十一”**周后至明年春节前,旅游市场属于淡季。今年的淡季长达100多天,被业内称为*长的淡季。由于淡季景区门票、机票、住宿价格下降,旅行社线路价格也“水降船低”。据介绍,进入11月,国内各大景区开始执行淡季票价,同期机票也出现超低折扣,选择此时出游不仅价格便宜,旅游质量也相对较高。记者在各家旅行社了解到,虽然云南、海南、厦门、广西等线路相对热门,但价格也比旅游旺季有所下降,其中云南降幅*大,在旺季2000元至3000元的产品,现在只要1000多元。海南的价格也由旺季的3000多元,降到现在的2000多元。

业内人士提醒,眼下到春节前都是旅游淡季,价格下降是正常现象,但是如果价格过低就需要警惕了。并建议市民在选择出游时*好是选择本地**旅行社,在报名参团时旅游者应认真阅读合同、行程单和附加协议。如果有旅行社要求旅游者签订购物或自费协议,旅游者可以**。在旅游过程中遭遇强迫购物时,旅游者可保留好证据,先向当地旅游部门反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