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小吃——炸荷花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名称:炸荷花

介绍:

炸荷花是济南的**特色小吃,以荷桂芳香,味甜鲜香,清暑降浊,养心安神*步**。荷花瓣洗净,白布沾干水分,切去荷花梗部,切成两片;豆沙馅分成24份,每片荷花上放一份馅心,对叠包好;面粉放碗内,放入鸡蛋清加水搅拌成糊;炒锅烧热,将包叠好的荷花片放入面粉糊内挂满糊,用筷子挟入油锅中炸至浮起捞出,撒上糖桂花即成。

名称:菊花*锅

介绍:

菊花*锅盛行于晚清宫廷内,传入济南已有近**历史。*锅以鲜鱼为主,锅内兑入鸡汤滚沸,取白菊花瓣净洗,撕成茬丝洒入汤内。待菊花清香渗入汤内后,将生肉片、生鸡片等入锅汤熟,蘸汁食用,其滋味芬芳扑鼻,别具风味。

名称:北菇扣鹅掌

介绍:

此菜选用法国鹅掌和长白山野山菇制成,入沸水汆透,放入七成热的油中炸成深红色,再用清汤及调味品兑成汁,浇上,上笼蒸两小时至酥烂。此菜色泽明亮,鲜香醇厚,回味无穷,有养颜美容的功效,是济南的传统特色菜。

标签: 山东 特色 炸荷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