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春滑雪场今天开业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沁园春”即将于12月17日开门迎客。这是日照继五莲山滑雪场、浮来青四季滑雪场的第三家大型滑雪场。

沁园春景区位于日照市东港区河山镇,日东高速出口北1000米。景区依托日照“仙境海岸”优势,致力于打造日照近海娱乐休闲**驿站。风景区占地总面积约为800余亩。今年投资建设大型娱乐场滑雪场达30000余平方米,引进**先进的专业雪道压雪机、造雪机、雪地摩托车等滑雪设备,以及千余套**知名品牌的**滑雪板、雪服。滑雪场聘请30余名专业教练为游客提供细微的服务。

滑雪场建有魔毯3条,可同时满足2千人滑雪、嬉雪。为满足游客多样游玩需求,滑雪场设有初、中、**滑雪道共4条,雪道长1500米。该滑雪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丰富东港旅游业态,与滨海游共同构成旅游市场的主打产品,使东港旅游四季互补、淡季不淡、全年兴旺的旅游市场格局。

记者了解到,12月18日,五莲山滑雪场也将开门纳客,届时将举行开放仪式、滑雪体验等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