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山滑雪场开始营业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12月18日,五莲山滑雪场冬季滑雪项目正式开业,较去年相比,今年的滑雪将场新增雪雕、儿童乐园等项目,18日到22日期间,游客可享五折优惠。

五莲山滑雪场位于国家****旅游区五莲山西北山麓,北邻白鹤湖,南接九仙大佛,西靠莲海大道,与334省道一水之隔,**临山、临路、临湖的地理优势。整个项目占地面积为15万平方米,其中造雪面积4万平方米,雪道宽度600米,可容纳2000人同时滑雪。滑雪场配备滑雪练习区及专业滑雪道。

滑雪场游客服务中心配置装备区、中式快餐、西式餐厅、茶室等服务,是目前日照地区冰雪设施先进、娱乐项目齐全的大型冬季冰雪娱乐场所。五莲山滑雪场自2013年开业以来,接待了来自连云港、徐州、上海及省内各大城市的游客。

据悉,2015年五莲山滑雪场针对市场需求,新增雪雕、儿童乐园等项目,18日到22日期间,景区实行半价优惠。在贺年会期间,滑雪场也将与五莲杏石温泉、五莲山等景区联合推出打折线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