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名背包客游青州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打造青州古城游活动品牌,青州市旅游局创新旅游营销模式,借助新媒体淡季营销再出招,邀请国内知名旅游达人带着微博**逛青州,开展 “背包客讲青州古城活动”,让他们吃在青州,住在青州,深切感受青州古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吃、住、行、游、购、娱的美好旅行体验,使其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撰写旅行体验,在知名网站、**、微博、博客及其它知名社交网站发表宣传青州古城的软文,提高青州古城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对游客的吸引力。

13日下午,来自北京和济南的8名背包客游览了昭德古街、真教寺、李清照纪念祠、非遗博物馆、三贤祠、博物馆、农民画市场、井塘古村、黄楼花卉,他们边走边拍,对青州美景赞不绝口。当他们将话题发布到新浪微博上,不到24小时,新浪阅读量便超过了200万,而且这一数字在迅速攀升,显示出了超高的人气。读者可以在新浪微博搜索框中输入 “#游青州 逛古城#”浏览他们发表的文章和图片,一定会让您一饱眼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