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地瓜不仅是一种美食 更是一种回忆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转冷,吃一个热乎乎的烤地瓜可以说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近日,记者在港城各大街头发现,烤地瓜越来越多,吸引了不少市民购买。

记者通过走访发现,烤地瓜的摊主非常多,有的一条街上甚至有三份在卖。据了解,今年烤地瓜价格仍然**不下,每斤在五元左右,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烤地瓜的设备有了新变化,一位摊主告诉记者,现在的设备每炉能烤四五十个,大约40分钟就可以出炉。

记者发现,烤地瓜很受市民的欢迎,有的市民表示每周都要吃一次。

而说起烤地瓜,很多市民表示吃烤地瓜不仅仅是一种美食,更是一种回忆。

**提醒,烤地瓜*好不要连皮吃,因为地瓜皮含有较多的生物碱,食用过多会导致胃肠不适,尤其是有黑色斑点的地瓜皮更不能食用,会引起中毒,同时,更不能空腹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