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建环境空气预报中心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初,青岛市环保局*次正式对社会公众发布环境空气质量预报,创新性地在全省建设了环境空气质量预报中心。预警体系运行一年来,在节假日、重大节庆**、重污染天气方面,累积发送空气质量日报、预报及空气质量情况类短信3176条,微博、**、官网信息万余条,充分提升公众服务能力,为市民健康出行以及上级部门决策提供及时的信息和服务。

环境空气质量预报中心主要承担了青岛市环境空气质量预报和发布等业务事项,对数据审核、日报值班、会商预报、每周通报、异常数据联动快报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值班等6方面工作实行条理化、标准化和规范化;与各区分局形成联动,将监测数据异常情况及时通知有关分局进行污染源排查,在**时间****空气子站污染物浓度异常升高问题;节假日以及重污染天气期间,编报空气质量实时情况短信,协助上级部门及时了解空气质量现状及变化发展趋势,为重污染天气预测预警工作遵守*佳工作秩序、达到*佳工作质量、取得*佳工作效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