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小吃——酸辣鱼丸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名称:酸辣鱼丸

介绍:

酸辣鱼丸是青岛的特色菜肴之一,鱼丸一般用新鲜牙鱼肉制成,配以酸辣农汤,既**了原汤的清香,又保持了鱼丸本身的鲜味。该菜品的特点是:鱼丸有弹性,鲜味浓厚,汤酸辣开胃,口感**。游客如想品尝可到当地的青岛饭店,价格一般为40元左右。

名称:香酥鸡

介绍:

香酥鸡选用煮熟的母鸡制作而成,将母鸡去骨不去皮,鸡肉撕成长条,拌以盐、香油、味精,用蛋清、淀粉、白面、油炸而成,食用时蘸椒盐。该菜品的特点是:鸡肉脱骨而不失其型,香酥而不失软嫩,游客如想品尝可到当地的綦芳园、春和楼等饭店,价格一般为30元左右。

名称:油爆海螺

介绍:

海螺是青岛的深水特产,海螺肉质鲜嫩,细腻可口。以本地红岛浅海的黑皮大海螺为主料,做成的油爆海螺是非常具有青岛特色的美味,被评为山东省*届鲁菜大奖赛**菜和青岛**代表菜之一。该菜品的特点是:鲜而不腻,嫩猾酥软。游客如想品尝可到当地的青岛饭店、怡景楼等饭店。价格按海螺时价,35元左右一斤。

标签: 山东 酸辣鱼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