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元旦滑雪温泉游受捧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元旦假期的到来,年末旅游市场开始升温。近日,记者走访济宁城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元旦小长假期间,滑雪游和温泉游受市民青睐,云南、海南、东南亚等“反季游”也渐成年末旅游市场的主流。

元旦小长假滑雪、温泉游受市民青睐

30日,记者来到市区红星路上的一家旅行社,据工作人员介绍,近期有不少市民咨询元旦小长假的旅游线路和价格,目前报名旅客中主要以短途为主,多为一日游,滑雪、温泉报名人数居多。

“元旦打算和朋友去莲青山滑雪,趁着小长假好好放松一下。”已经报名滑雪一日游的小林说,因为春节放假回家得拜年应酬,所以年前打算出去玩一下,舒缓下工作的压力。

针对元旦旅游市场,各大旅行社也都推出了温泉、滑雪、暖冬等多条主题旅游线路,从12月份就开始陆续接受预订,目前已进入报名高峰期。滑雪的景点主要是济南卧虎山滑雪场、泰安徂徕山滑雪场、滕州的莲青山滑雪场等,温泉多去临沂的智圣温泉、菏泽的天沐温泉等。

春节出境游开始预订,“反季游”受捧

走访中,记者了解到,虽然距离羊年春节还有一个多月时间,但放假时间的确定,让不少市民将春节旅游的计划也提前提上日程。

“海外过春节已成为这两年的一大旅游主题,*近也有不少市民来咨询出境游,一些出境游线路已经开始预订。”建设路一家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春节期间的旅游产品预订“反季游”比较受捧,海外长线以东南亚地区为主,出境的热门主要是港澳台、泰国、新加坡、普吉岛、巴厘海岛等。国内游主要集中在海南、云南、福建等地。

据业内人士介绍,春节现已成为仅次于十一、五一等节日的出游高峰期,尤其是近几年,出国过年开始成为不少人追求的品质和时尚生活,春节期间各旅游线路价格上涨也成了常态,有出游计划的市民提前报名或错峰出游往往能享受一些优惠,计划出境游的市民,因为牵扯到护照、签证的办理,在近期要尽早咨询、预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