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元旦新过法 快乐农场采摘乐趣多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元旦假期,天气晴好,正是出游好时节。市民们改变以往在家过新年的传统方式,全家出游度元旦。记者在金乡快乐农场草莓采摘园看到,许多市民带着孩子来这里采摘、观光,享受在田园中通过劳动获取果实的乐趣。

在草莓采摘园里,放眼望去,红得诱人的草莓点缀在绿油油的草莓叶子里,十分诱人。每个大棚里,都有三五成群的人一边在采摘草莓,一边饱览田园风光,享受农家乐趣。不过,记者发现,在摘草莓的人群中,大多是一家三口的亲子团,平日在城里住惯的小孩子们对田地里的草莓表现出极大的乐趣,拿着小篮子快乐地在田里走来走去,左顾右盼地瞧瞧种在地上的草莓,体验着休闲采摘的乐趣。

一位游客说:”我们出来以后能够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风景,然后空气也特别好,让孩子充分体会到农民伯伯的辛苦,让她们能够更加的珍惜粮食呀,爱惜这些东西有一个更深的了解。“

一位小朋友说:“今天见了很多小朋友,我很开心,我摘了好多草莓。”

据草莓采摘园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今年园里共有40个大棚,4种草莓。来采摘的多是城区及周边县区的市民,大部分是自驾游。趁着元旦小假期携带家人一同摘草莓,不但能享受一把“田园生活”,还能舒缓平时工作上的压力。

采摘园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的市民度假的理念已经转变了,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的市民节假日都上我们快乐农场来摘草莓,这也是一种新的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