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三天梁山接待游客15万人次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元旦期间,水泊梁山景区人头攒动,旅游接待持续*爆,旅游饭店入住率较往年大幅提升,旅游消费再度成为拉动经济发展的一个热点。

梁山县紧紧抓住“元旦”旅游这一大好机遇, 充分发挥了假日旅游指挥协调作用,“元旦”旅游井然有序,游客更加理智,客源流向合理,投诉明显减少。水泊梁山景区内丰富多彩的表演:既有体现水浒文化深厚底蕴的大块吃肉大碗喝酒、骑马、射箭的互动节目,又有精彩纷呈的李逵桃木避邪板斧、关胜大刀、“水浒情景剧荟萃”:《王矮虎走丈人》、《潘金莲招婿》、“及时雨贺年散宝”“扈三娘比武招亲”水浒情景剧;既有*特的风味美食,又有地方曲艺登台献艺;既有梁山古寨大寻宝游客参与性游戏,又有水浒文化大看台等民风民俗表演。仅元旦当日就接待游客6万余人,元旦期间共组织接待海内外旅游者15万多人次,旅游直接收入总计300多万元人民币,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42%和41%,实现社会综合经济效益3000多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