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元旦旅游红红火火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元旦期间,全市各旅游企业及涉旅单位以举办2015“好客山东贺年会”为契机,积极采取措施,认真组织筹备,**了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旅游假期,市旅游局按照**、省、市有关紧急要求,**加强人群密集处的监控和安全隐患排查,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的四统一。据对市内部分**旅游企业接待情况的调度统计,假日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4.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500多万元。

1月1日,2015年“好客山东贺年会”正式启动。本届贺年会以“中国梦、中国年”为主题,推出三大产品体系,开展五项评选活动。为配合活动开展,市内各**景区推出系列打折优惠活动,各**饭店和**餐馆纷纷推出不同价位的团圆宴、辞旧迎新宴等特色宴席,同时开展多种菜品、房价打折和赠送礼品等优惠促销措施。全市各涉旅企业及各大购物场所、青草河美食节等餐饮集中区街等地处处张灯结彩,一派浓厚的“贺年会”欢庆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