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胶原产地的固本堂阿胶糕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固本堂是一家集生产、研发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阿胶生产企业,品牌出自于明代嘉靖年间何良俊所赋诗作:“万病皆由气血生,将相不和非敌攻。一盏阿胶常左右,扶元固本享太平。”“固本堂”阿胶糕,正是这样可以帮助广大百姓“付元固本享太平”的好阿胶。

固本堂所生产每一种阿胶糕及其它制品,历经专业产品研发和严格抽检控制,每一盒固本堂阿胶糕都源自标准化洁净车间。

2013年,固本堂联合齐鲁工业大学成立“固本堂营养食品研发中心”,同时携手山东省老年医学研究会进行合作,形成固本堂自己的中医顾问团队。

固本堂,“****铸诚信品牌,科技弘扬阿胶养生文化”,固本堂阿胶秉承“质量**”原则,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专业产品。

固本堂阿胶固元膏,主要由正宗东阿阿胶、黑芝麻、核桃仁、冰糖、红枣、莲子等通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块型平整、不塌边、含水少,是四季养生上等佳品。

产品知识链接:

固本堂玫瑰型阿胶膏,采用了上等阿胶、平阴重瓣红玫瑰、黄酒、核桃、黑芝麻等产品精心配制而成:

①阿胶具有补血止血的功能,适用于血虚引起的脸色微黄憔悴、头晕眼花、心烦失眠及妇女月经不调等。阿胶滋阴补血,延年益寿,是理想的滋补佳品。

②平阴重瓣红玫瑰,是国家*****批准的可食用玫瑰,平阴玫瑰香甜如意,芳香四溢,具有香气正,清香、甜香、浓香等特点,能改善皮肤干燥,**皮肤弹性等功效,是女性**的滋补佳品。

③黄酒含有多酚、类黑精,还有钙、铁、锌等18种微量元素,谷胱甘肽等生理活性成分,具有清楚自由基,预防心血管病、***等功效。

④核桃含有丰富的营养素;人体必需的钙、磷、铁等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有效缓解高血压、动脉硬化等症状的功效,长期食用有益于键脑益智、补肾温脾、润肠通便。

⑤黑芝麻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具有补肝肾、润五脏、益气力、长肌肉、填脑髓的作用,可用于*疗须发早白、腰膝酸软、五脏虚损等症状,在乌发养颜方面更是有口皆碑。

⑤冰糖具有润肺、止咳、清痰和去*的作用,是泡制药酒、炖煮补品的*选辅料,冰糖长期适量食用可起到养阴生津,润肺止咳的**。

阿胶的六大功效

1、养血补血:阿胶养血补血****,被誉为“补血圣药”,《**思辨录》中称阿胶为血肉精品,擅长补血并*疗血虚引起的各种疾病,经过现代医药**研究发现,阿胶可以提高红细胞数和血红蛋白,在促进造血方面有神奇功效,并且对于促进骨骼造血亦是****。

古今研究证明:阿胶具备显著补血养血功效,适用于*疗各种贫血疾病。

2、美容养颜:阿胶滋养效果非常好,通过补血起到滋养肌肤作用,提高肌肤润滑度使之更加细腻,因此一直被视为女性美容最佳产品。

长期食用阿胶会让脸色红润、肌肤细嫩有光泽,阿胶通过补血调理肌肤、促进钙的吸收。阿胶是由驴皮熬制而成,其中含大量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可以延缓肌肤衰老、保持青春美貌。

3、调经养胎:阿胶是女性最好滋补调理佳品,可以养血补血、调经止带。月经不调,就中医角度分析是因血虚、血瘀和血热而起。如果是因血虚引起的月经不调,只需要食用阿胶就可以达成很好疗效;血瘀与血热则需要配合其它药物,辅之以阿胶,可以起到理想效果。

妇女受孕后,阴血聚以养胎最容易亏虚,亏虚可能引起胎元不固、胎动不安症状,甚至流产!阿胶所包含大量氨基酸、精氨酸、组氨酸还有胱氨酸,以及丰富钙硫等助于安胎物质,最终起到调经安胎作用。

4、改善睡眠: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已经可以深入的分析阿胶的组成元素以及对人体的效果,阿胶有这能够强化钙的营养,起到维护神经的功效,具有极强的镇静作用。所以阿胶对于增强中枢神经的功效,在稳定精神情绪、消除抑郁紧张与烦躁不安等症状有明显效果,可以提高人们的睡眠质量,达到安神的效果。

5、健脑益智:阿胶中含有大量有效缓解精神紧张成分,可以使大脑与全身传感组织得到充分休息,对于提高体质、强身健神、保证旺盛精神有明显效果,阿胶中含有小分子活性肽,能够增强大脑的记忆能力与识别能力。

6、提高免疫力:阿胶具备明显增强人体免疫力功效,长期食用阿胶可以不断改善体质,增强人体对疾病免疫能力,对于防御呼吸道疾病有明显效果。经现代科研发现,阿胶在减轻静态注射油酸所造成肺血管病症方面有明显效果,而且可以有效改善肺性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