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淄川区最新赏花攻略

2015-03-18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季春来到,经过了一个冬天的沉寂,你是否已经按捺不住出游的心,想立马去踏青撒欢呢?一份淄川区详细且全面的赏花攻略送给大家,不要辜负大好春光,快快行动起来吧!

一、梦泉赏花季

【看点】真不知有多少种类的花儿会渐次开放,杏花、桃花、梨花、海棠花……实在叫不上名的花,**考验您的自然百科知识,粉的、白的、红的,“你方唱罢我登场”,漫山的争奇斗艳,美不胜收。

花期:4月上旬----5月中旬

赏花地:梦泉生态旅游区

寻花路线:淄川区太河镇淄河梦泉村

二、报春连翘


【看点】群山峻岭间,那娇艳欲滴的黄迎着料峭春风把春报,或在草丛中探头探脑,或者在山凹间挥手致意,万千风情惹人爱怜。

花期:4月上旬----5月初

赏花地:潭溪山旅游区、太河峨庄石安峪村

三、浪漫樱花

【看点】1、梦幻聊斋园内曲幽古道旁樱花怒放,牡丹园里牡丹雍容迎客,伴着花香去邂逅聊斋仙子。2、山间绽放的樱花待君来,漫天飞舞的浪漫场景,给古朴的齐山增添了几多柔情。

花期:樱花3月下旬----4月上旬,牡丹4月下旬至5上旬

赏花地:聊斋城景区(淄川区洪山镇蒲家庄)、齐山景区(淄川区太河镇)

四、梨花飞雪

【看点】古村依偎着古山,似雪的梨花点缀其间,飘飘洒洒,仿佛漫天飞舞的雪花,漫步其中恍若变化了时空。

花期:4月中旬----4月底

赏花地:云明山景区(淄川区太河镇峨庄上端士村)、涌泉景区(淄川区太河镇淄河涌泉村)

五、金色油菜花

【看点】黄灿灿的油菜花铺满数十亩的油菜地,胜似“金海”,徜徉其间花香入脾,漫步山村,享受恬静。

花期:4月底---5月下旬

寻花路线:淄川区太河镇峨庄杨家村

六、清香槐花

【看点】青山绿水间,槐树高低错落,穗穗槐花竞相开放,姿态万千,信手摘一穗,尝一尝,香甜清新,回味儿时的味道。

花期:4月底5月初

赏花地:梓橦山景区

寻花路线:淄川区双杨镇藏梓村

七、千年流苏

【看点】树龄上千年,树韵雍容华贵,树形之大,树龄之长,为山东**,被省林业厅命名为“齐鲁千年流苏树王”。 每年五月中上旬,是流苏树的盛花期,花如浓云,洁白如雪,馨香四溢,沁人肺腑。

花期:5月初 ----5中旬

寻花路线:淄川区太河镇峨庄土泉村

八、峨庄杏花谷

【看点】沿蜿蜒山路而上,上万株的杏树遍布山间,杏花盛放时节,花香四溢,犹如朵朵淡粉色的云,青山绿水娇花,组成一幅优美的画卷。

花期:4月上旬----4月底

寻花路线:淄川区太河镇峨庄后沟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