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生活体验团第十期走进禾佳鱼膳房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西安生活体验团第十期已经圆满结束啦!这期生活体验团来到了位于朱雀大街南段三环里150米路西“禾佳鱼膳房”,**大气的装修不失小江南的柔美,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受。

除了常见的酸菜鱼、麻辣鱼还有少见的“三鲜雅鱼”,鱼不仅营养丰富,而且美味可口。古人有“鱼之味,乃百味之味,吃了鱼,百味无味”之说。老祖宗造字,就将“鲜”字归于“鱼”部,而不入“肉”部,将鱼当作“鲜”的**。

部分体验团成员反馈:

“hellocici520”:这是一次愉快美食之旅,吃了四道鱼,麻辣鱼的鱼片薄嫩,花椒的麻和辣椒的香味结合的刚刚好。酸辣鱼有酸菜的酸爽让人吃了还想吃。三鲜鱼的鱼汤**,异常鲜美。番茄鱼酸甜的口感更是老少皆宜啊。下次会再光顾哦感谢。

“八两小酒”:#西安生活体验团#来到位于朱雀大街南段紫郡长安**栋楼2层"禾佳鱼膳房",**大气的装修不失小江南的柔美,各种美味特色鱼的展现又不失小江南*有的气质。环境舒适,鱼味鲜嫩,是博主*大的感受,愿与好友分享。该店大小包间都有,照片显示为大包,可坐16人,预订电话029-85215370/85215217,供参考。

“我不是博客”:#西安生活体验团#来到位于朱雀大街南段三环里150米路西“禾佳鱼膳房”,除了常见的酸菜鱼、麻辣鱼还有少见的“三鲜雅鱼”,这个鱼成长于陕南高山冷水中,据说能美容养颜噢。传汉中文化,品鱼鲜世家,源自汉中的美味和文化,是城南附近吃鱼好去处。

“mango家的惠小”:#西安生活体验团#第十期去了朱雀大街南段三环里150米路西“禾佳鱼膳房”。装修老洋气了~中间还有鱼在游泳~然后包间好高大上的感觉~~鱼好好吃啊~一个鱼一个味道~酸菜啊麻辣啊~嗯好好吃...

“范范11985”:汉中特色的麻辣鱼,花椒的麻加上辣椒的香,汉中的嫩鱼,滋味妙不可言。

“蝶墨_demon”:#西安生活体验团#来到位于朱雀大街南段三环里150米路西“禾佳鱼膳房”。特色的汉中小吃,正宗的汉中口味。且吃且回忆。豪华的装修,高品位的汉文化,神马都是浮云。关键是色香味,嗯,俱全。你的关键是品尝。

“李涂涂_puzzle”:汉中的鱼很好吃啦,酸辣甜鲜!四季皆宜。

小贴士:

鱼类由于脂肪含量较低,且鱼蛋白质含量高于肉、禽、蛋、奶,而且易于消化、吸收、利用率高。鱼类蛋白质的氨基酸组成齐全,含人体内不能合成的8种必需的氨基酸,且配比均衡。鱼油中还含有DHA、EPA,对于人体大脑的发育、降低胆固醇和血液黏稠度、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有明显的作用鱼的营养价值。另外鱼类蛋白对男性生殖系统的发育以及保养有很好的作用,而鱼类的鲜嫩肉质很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对女性的肌肤有紧致、祛痘的功效。

所以有吃鱼抗忧郁,吃鱼防哮喘,吃鱼少痴呆,吃鱼防中风,吃鱼防衰老一说。因此吃鱼的女士更漂亮,吃鱼的男士更健康,吃鱼的孩童更聪明,吃鱼的老人更长寿。

标签: 美食 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