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简餐DIY:奇异果冰霜超大多芒小丸子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是盛产水果的季节,时令水果渐渐上市。对于众多年轻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夏日瘦身,更是永不过时的话题。夏季水果**是各位减肥人士的福音,选择用水果餐来充饥不失是一种健康而又明智的选择。本期,我们就给大家**几款时令水果简餐,居家DIY也很简单哦!

奇异果冰霜

热辣辣的天,来一杯冷饮,爽歪歪。奇异果打成果泥;将冰块用搅拌机打成冰霜,加入奇异果泥搅拌均匀;用模具将冰霜压制成球状,置入杯中;倒入低度预调酒。大功告成!

超大多芒小丸子

直白点说,就是许留山**招牌之一“多芒小丸子”的升级放大版!芒冰捞球旁铺满每颗厚切芒的果肉,加上芒果沙冰及底层之芒果布丁,再配有爽滑弹牙的QQ小丸子,同时间品味到不同层次的芒果滋味。而超大装的分量,适合两至三人同时享用,不用担心一碗不够分,两碗又太寂寞。

标签: 美食 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