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价格战转向服务战 神龙岛海参打造第一客户体验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低价”曾经是网购吸引消费者的*大“卖点”。但*近一年来,随着网购市场的逐渐成熟,网购各大商家给出的折扣幅度开始减少。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统计,2013年度团购平均折扣逐月呈现走高趋势。

价格难驱动消费者购买意向,天猫市场服务战已打响

调查发现:消费者网购购方面的消费行为也开始有所改变,从起初只关注产品的网购价格,到现在更加关注产品的服务和“性价比”。

产品的服务和性价比如何得到体现?产品品质固然重要,**的产品是产品**的基础,很多厂家直销类产品收益颇丰,产品成本低,利润率相对较高,但客户往往更加在意的是服务品质。

“谁都希望每一次购物都十分愉快,哪怕是遇到繁琐的售后问题,都能轻松的解决,这样的店铺我通常会再次购买,一个店铺服务到位,心理分数就已经是满分了。”经常网购的赵**介绍道。的确,社会不断趋向**至上,消费自然也是体验**,只有充分尊重了并**的打造出了**的客户体验,才能算的上是**的商家。

打造天猫**客户体验,神龙岛海参用“心”卖海参!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分析师吴先生认为,现在淘宝(天猫)商家,应该更多的精力放在产品的品质服务以及如何提高用户体验上,把用户的满意度摆在*位,这将进一步推动行业向更加有序、规范的方向发展。

“海参这个类目竞争非常激烈,劣质海参以次充好,低价驱逐**的现象从未停歇,面对无良商家我们只有不断优化自身服务,用心做好每一笔单子,打造天猫**客户体验,让客户切身感受到产品的**、服务的到位。”天猫神龙岛旗舰店王经理介绍道。

标签: 美食 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