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滨州秦皇河郁金香节时间什么时候?地点在哪?有什么看点?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又是郁金香盛开之际,2016滨州秦皇河郁金香节也即将举办。届时历时一周,每天都将有一个特色主题活动。那么2016滨州秦皇河郁金香节时间什么时候?地点在哪?有什么看点?下面就由侠侣网为您介绍!

2016滨州秦皇河郁金香节时间:4月18日-4月24日

2016滨州秦皇河郁金香节地点:荷兰风情村景区

2016滨州秦皇河郁金香节活动:

秦皇河荷兰风情村景区引进了近**株郁金香,4月18日-4月24日将举办秦皇河郁金香节。据悉,荷兰风情村景区位于长江三路长江五路之间,期间现场除了观赏郁金香之外,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有着浓郁荷兰风情的小奶牛、精彩的小提琴演奏、可供两千人同时分享的*型蛋糕、奔驰房车、漂亮的花式小*车、万人**诵读、万米涂鸦等等,荷兰风情精彩呈现,吃喝玩乐****,为人们带来无穷无尽的欢声笑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