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聊城古城元宵节灯会时间是多久?2016聊城古城元宵节灯会时间地点门票详情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6聊城古城元宵节灯会时间是多久?2016聊城古城元宵节灯会时间地点门票详情小编告诉你,记者在光岳楼北大街戏楼前广场发现,这里的工人师傅们正在制作古城2016元宵灯会的各类花灯,他们正在楼北大街戏楼前的场地上进行制作花灯的各项工作,有焊接的、蒙彩纱的等。

目前四条大街灯杆上的龙凤灯已基本制作完毕,这些挂在古城各条大街上的花灯已经过制作方试灯,并且还额外多制作了几组,以防花灯意外损坏时备用。另外,其他大型灯组的“骨架”及其他工序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

据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大型灯组的主要部位骨架已定型完毕,正在等待配上外壳、灯具、相关部件等相关“血肉”,2016聊城古城元宵节灯会时间是多久?2016聊城古城元宵节灯会时间地点门票详情,据这里的工作人员介绍,只有这样,花灯才能在元宵灯会期间变得活灵活现,五彩缤纷,动感十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